当前位置:首页>>蚌检新闻
市院召开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涉法涉诉信访积案特别是涉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前不发生重大涉检信访事项,912日上午,市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座谈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市院控申处处长张德智、副处长王军及相关县(区)院分管检察长、控申科科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蚌山区院、禹会区院、淮上区院、怀远县院和固镇县院逐案从目前化解情况、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汇报了省委巡视组、省委政法委和市委政法交办的12件涉检信访案件。与会同志共同研讨个案化解举措,谋划案件办理方向,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还强调,各办案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职责,认真对照五条化解标准,切实贯彻四点具体要求,把涉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抓好抓实。 

  康燕副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涉检信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来认识当前的信访工作,把扎实推进涉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作为控告申诉检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本着对案件负责、对当事人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认认真真地抓好每一起案件的化解工作,确保案件化解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切实增强时效意识,信访工作复杂多变,容易产生突发的、新的问题,工作中要及时有效处置相关事项,密切关注相关动态,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做好化解等举措,不出纰漏、不出问题;四是要切实增强合作意识。市县两级院之间要充分发挥检察一体化机制的作用,上下联动、经常沟通、密切合作,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涉检信访工作。 

   

妫瀵熷姩鎬     鏇村>>
瀛︿範鍗佷節澶х簿绁 鎻愬崌棰嗗绱犺川鑳藉姏
甯傛瀵熼櫌缁勭粐鏈哄叧绂婚浼戝共閮ㄨ荡...
璁ゆ竻褰㈠娍鐞嗘濊矾 鏄庣‘鐩爣璋嬪彂灞
绔嬭冻鏈亴鎶撹浆鍨嬨佸垱鏂板饱鑱屼績淇濋殰
鐪侀櫌鍏瘔涓澶勬綐鏅撴櫀鍓闀夸竴琛...
寤婂潑甯傛瀵熼櫌鏉ヨ殞鑰冨療妫瀵熸枃鍖...
甯傞櫌涓鏀儴寮灞 鈥滃紭鎵浄閿嬬簿绁...
    鏇村>>
鐞嗚鐮旂┒     鏇村>>
寰峰浗锛氭瀵熷畼鍦ㄥ垜浜嬭瘔璁间腑鐨勪綔鐢
鈥滄硶鈥濃滃緥鈥濈殑娴佸彉涓庡舰鎴
鍒╃敤浜掕仈缃戠瓑缁堢寮璁捐祵鍦哄叆缃...
娉ㄩ噸绮惧噯鍖栭槻鑼冮潪娉曢泦璧
寮哄寲妫瀵熸満鍏冲鍓嶇▼搴忚鑹插畾浣
鍖哄潡閾炬妧鏈殑璇佹嵁娉曚环鍊
鈥滅簿鍑嗕笓娣扁濆畬鍠勫叕鐩婅瘔璁奸《灞傝璁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鍏 绀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鏅硶鐩綍娓呭崟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鎷涜仒10鍚...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閫夎皟宸ヤ綔...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婢勬竻铏氬亣...

銆銆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銆

銆鐢佃瘽锛0552-3132770     閭紪锛233000 銆

銆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戙銆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