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蚌检新闻
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暨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30日上午,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暨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控申处全体干警,案管办负责人,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及控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院汇报了现阶段检务工作区建设进展情况和今年以来控告申诉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县区院对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要有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相关负责人就建设项目进入招投标程序的时间和项目开工建设的时间等作现场表态发言。针对部分单位检务区建设工作进展较慢的情况,会议决定由市院派督导组进行专门的督查指导,加快建设工作推进速度。关于控告申诉检察业务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控申部门要做到人心不散、力度不减、节奏不乱、目标不改,稳扎稳打,真抓实干,保持好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近年来的良好局面。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前期市院对各县(区)院控申业务案件质量评查的相关情况。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市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到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始终是检察工作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切实解决好业务空白点多、发展不平衡等问题,紧紧抓住案件质量评查这个着力点,认真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二是进一步明确检务工作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是2018年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的重点工作任务,但是从目前的进展情来看蚌埠市整体推进速度在全省并不算快,这值得我们去深刻思考和检讨,建设工作要切实“紧”起来,要多学习多交流,务必确保年底前完成检务工作区建设;三是进一步树立好廉洁意识,在作风建设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廉洁纪律是底线也是红线,是标尺更是戒尺。严守纪律要求既是一种思想境界也是一种工作能力,要做到坚持提高自身境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把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切实干好,同时保证不能出现纪律上的错误。 

 

 

 

妫瀵熷姩鎬     鏇村>>
瀛︿範鍗佷節澶х簿绁 鎻愬崌棰嗗绱犺川鑳藉姏
甯傛瀵熼櫌缁勭粐鏈哄叧绂婚浼戝共閮ㄨ荡...
璁ゆ竻褰㈠娍鐞嗘濊矾 鏄庣‘鐩爣璋嬪彂灞
绔嬭冻鏈亴鎶撹浆鍨嬨佸垱鏂板饱鑱屼績淇濋殰
鐪侀櫌鍏瘔涓澶勬綐鏅撴櫀鍓闀夸竴琛...
寤婂潑甯傛瀵熼櫌鏉ヨ殞鑰冨療妫瀵熸枃鍖...
甯傞櫌涓鏀儴寮灞 鈥滃紭鎵浄閿嬬簿绁...
    鏇村>>
鐞嗚鐮旂┒     鏇村>>
寰峰浗锛氭瀵熷畼鍦ㄥ垜浜嬭瘔璁间腑鐨勪綔鐢
鈥滄硶鈥濃滃緥鈥濈殑娴佸彉涓庡舰鎴
鍒╃敤浜掕仈缃戠瓑缁堢寮璁捐祵鍦哄叆缃...
娉ㄩ噸绮惧噯鍖栭槻鑼冮潪娉曢泦璧
寮哄寲妫瀵熸満鍏冲鍓嶇▼搴忚鑹插畾浣
鍖哄潡閾炬妧鏈殑璇佹嵁娉曚环鍊
鈥滅簿鍑嗕笓娣扁濆畬鍠勫叕鐩婅瘔璁奸《灞傝璁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鍏 绀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鏅硶鐩綍娓呭崟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鎷涜仒10鍚...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閫夎皟宸ヤ綔...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婢勬竻铏氬亣...

銆銆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銆

銆鐢佃瘽锛0552-3132770     閭紪锛233000 銆

銆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戙銆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