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预防工作,914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预防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预防部门负责人及市院预防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排查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风险点,开展精细化专题预防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检察机关精品预防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分析了预防业务考评办法,对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第四季度的预防工作。各县、区院预防部门负责人就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预防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抓差补缺,力争取得好成绩。康燕副检察长肯定了前三个季度的预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最后三个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紧围绕考评标准抓工作。要认真分析考评标准的变化,结合工作实际,补齐业务短板。要重视案件管理系统的应用,多问多学,要把所有工作体现在案件管理系统中。二是扎实开展专项工作,注重成果转化。要围绕今年专项工作部署,以自侦案件为切入口,加强对扶贫、卫生计生、教育、粮食等系统专项预防工作,通过系统调查撰写案例分析制发检察建议,配合相关单位建制堵漏。要高度重视预防宣传工作,提高预防宣传广度和深度。三是力求创新,再创佳绩。在做好预防基础工作的同时,要广开思路,推动工作创新,注重成果转化,提高考评分数,争取今年考评再创佳绩。 

  这次预防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最后一个季度的预防工作加了油,鼓了劲,为努力实现再创佳绩的总目标,指明了方向。 

    

妫瀵熷姩鎬     鏇村>>
瀛︿範鍗佷節澶х簿绁 鎻愬崌棰嗗绱犺川鑳藉姏
甯傛瀵熼櫌缁勭粐鏈哄叧绂婚浼戝共閮ㄨ荡...
璁ゆ竻褰㈠娍鐞嗘濊矾 鏄庣‘鐩爣璋嬪彂灞
绔嬭冻鏈亴鎶撹浆鍨嬨佸垱鏂板饱鑱屼績淇濋殰
鐪侀櫌鍏瘔涓澶勬綐鏅撴櫀鍓闀夸竴琛...
寤婂潑甯傛瀵熼櫌鏉ヨ殞鑰冨療妫瀵熸枃鍖...
甯傞櫌涓鏀儴寮灞 鈥滃紭鎵浄閿嬬簿绁...
    鏇村>>
鐞嗚鐮旂┒     鏇村>>
寰峰浗锛氭瀵熷畼鍦ㄥ垜浜嬭瘔璁间腑鐨勪綔鐢
鈥滄硶鈥濃滃緥鈥濈殑娴佸彉涓庡舰鎴
鍒╃敤浜掕仈缃戠瓑缁堢寮璁捐祵鍦哄叆缃...
娉ㄩ噸绮惧噯鍖栭槻鑼冮潪娉曢泦璧
寮哄寲妫瀵熸満鍏冲鍓嶇▼搴忚鑹插畾浣
鍖哄潡閾炬妧鏈殑璇佹嵁娉曚环鍊
鈥滅簿鍑嗕笓娣扁濆畬鍠勫叕鐩婅瘔璁奸《灞傝璁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鍏 绀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鏅硶鐩綍娓呭崟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鎷涜仒10鍚...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閫夎皟宸ヤ綔...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婢勬竻铏氬亣...

銆銆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銆

銆鐢佃瘽锛0552-3132770     閭紪锛233000 銆

銆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戙銆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