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3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涉及整改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对照《省院第二巡视组对蚌埠市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改措施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根据省院巡视组提出的四个方面共十九个整改问题,市院制定出44条整改措施。目前,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等可立即整改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其余整改措施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康燕副检察长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建立周一调度会制度。关于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责任部门要每周报送书面材料,院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一上午固定时间召开调度会,总结上周整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近期工作任务。二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开展工作,力争十一月中旬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要对照标准,严格执行。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重任。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办公室成员的具体分工已经进行了部分调整,大家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推进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注重做好与省院的对接和联系工作,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和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妫瀵熷姩鎬     鏇村>>
瀛︿範鍗佷節澶х簿绁 鎻愬崌棰嗗绱犺川鑳藉姏
甯傛瀵熼櫌缁勭粐鏈哄叧绂婚浼戝共閮ㄨ荡...
璁ゆ竻褰㈠娍鐞嗘濊矾 鏄庣‘鐩爣璋嬪彂灞
绔嬭冻鏈亴鎶撹浆鍨嬨佸垱鏂板饱鑱屼績淇濋殰
鐪侀櫌鍏瘔涓澶勬綐鏅撴櫀鍓闀夸竴琛...
寤婂潑甯傛瀵熼櫌鏉ヨ殞鑰冨療妫瀵熸枃鍖...
甯傞櫌涓鏀儴寮灞 鈥滃紭鎵浄閿嬬簿绁...
    鏇村>>
鐞嗚鐮旂┒     鏇村>>
寰峰浗锛氭瀵熷畼鍦ㄥ垜浜嬭瘔璁间腑鐨勪綔鐢
鈥滄硶鈥濃滃緥鈥濈殑娴佸彉涓庡舰鎴
鍒╃敤浜掕仈缃戠瓑缁堢寮璁捐祵鍦哄叆缃...
娉ㄩ噸绮惧噯鍖栭槻鑼冮潪娉曢泦璧
寮哄寲妫瀵熸満鍏冲鍓嶇▼搴忚鑹插畾浣
鍖哄潡閾炬妧鏈殑璇佹嵁娉曚环鍊
鈥滅簿鍑嗕笓娣扁濆畬鍠勫叕鐩婅瘔璁奸《灞傝璁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鍏 绀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鏅硶鐩綍娓呭崟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鎷涜仒10鍚...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閫夎皟宸ヤ綔...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婢勬竻铏氬亣...

銆銆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銆

銆鐢佃瘽锛0552-3132770     閭紪锛233000 銆

銆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戙銆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