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认清形势理思路 明确目标谋发展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8年侦查监督工作,410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侦监科科长、员额检察官及市院侦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曹大波副处长总结了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对2018年侦监工作做出部署,马莉副处长通报点评了一季度全市侦监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侦监科科长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为更好地推进全市侦监工作积极建言献计。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指出,在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今年侦监工作的角色、方向和份量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康检要求,全市侦监部门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要按照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的精神,明确当前侦监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逮捕案件质量放在关键位置,切实体现审查逮捕的把关过滤作用;要以提升监督品质为核心,推动两项监督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强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队伍建设,提高执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全体侦查监督干警要瞄准目标,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市侦监工作新局面。  

  今年全市侦监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扩大到了全体员额检察官,目的是探索加强司改背景下的队伍建设,对侦查监督员额检察官在业务上进行扁平化管理,把上级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部传达到每一个办案人员,确保工作部署贯彻到位,形成创先争优的强大合力。  

      

妫瀵熷姩鎬     鏇村>>
瀛︿範鍗佷節澶х簿绁 鎻愬崌棰嗗绱犺川鑳藉姏
甯傛瀵熼櫌缁勭粐鏈哄叧绂婚浼戝共閮ㄨ荡...
璁ゆ竻褰㈠娍鐞嗘濊矾 鏄庣‘鐩爣璋嬪彂灞
绔嬭冻鏈亴鎶撹浆鍨嬨佸垱鏂板饱鑱屼績淇濋殰
鐪侀櫌鍏瘔涓澶勬綐鏅撴櫀鍓闀夸竴琛...
寤婂潑甯傛瀵熼櫌鏉ヨ殞鑰冨療妫瀵熸枃鍖...
甯傞櫌涓鏀儴寮灞 鈥滃紭鎵浄閿嬬簿绁...
    鏇村>>
鐞嗚鐮旂┒     鏇村>>
寰峰浗锛氭瀵熷畼鍦ㄥ垜浜嬭瘔璁间腑鐨勪綔鐢
鈥滄硶鈥濃滃緥鈥濈殑娴佸彉涓庡舰鎴
鍒╃敤浜掕仈缃戠瓑缁堢寮璁捐祵鍦哄叆缃...
娉ㄩ噸绮惧噯鍖栭槻鑼冮潪娉曢泦璧
寮哄寲妫瀵熸満鍏冲鍓嶇▼搴忚鑹插畾浣
鍖哄潡閾炬妧鏈殑璇佹嵁娉曚环鍊
鈥滅簿鍑嗕笓娣扁濆畬鍠勫叕鐩婅瘔璁奸《灞傝璁
閫氱煡鍏憡     鏇村>>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18骞村叕寮鎷涜仒...
鍏 绀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鏅硶鐩綍娓呭崟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鎷涜仒10鍚...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紑閫夎皟宸ヤ綔...
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鍏充簬婢勬竻铏氬亣...

銆銆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铓屽煚甯備汉姘戞瀵熼櫌銆

銆鐢佃瘽锛0552-3132770     閭紪锛233000 銆

銆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戙銆浜琁CP澶10217144-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