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力争新突破 再上新台阶——全市检察机关召开“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9月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固镇县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野市院一部主任徐涛和市、县“双提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张旭应邀参会。 

  固镇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家敏致欢迎辞。徐涛传达《关于贯彻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实施意见》精神;禹会区院、淮上区院和固镇县院分别就本院“双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各院就“双提升”工作开展中的具体做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张旭科长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好“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双提升”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宣传实效。全市检察机关按照市委“一年打基础、两年出成效、三年新突破”的既定目标,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团结奋斗,使“双提升”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