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我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上午,由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孟东升带队公益诉讼部门及部分县区分管检察长一行4人来蚌考察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康燕,第五检察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上,康燕对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两地检察工作新发展。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公益诉讼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体会,两地干警围绕构建立体化拓展案源、一体化办案、精准化监督以及法律适用等实务问题作进入深入交流研讨。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的同志对我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度评价,认为特色鲜明和成效突出,受益匪浅,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检察机关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帮互助,共促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