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蚌调研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英一行来到蚌埠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惠云、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守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康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余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务工作区、蚌埠市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以及新媒体工作室,听取了市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小树苗”未成年人检察服务品牌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工作室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介绍。 

  陈英副组长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予以肯定,她指出,蚌埠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明显成效。陈英副组长希望市检察院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方式方法创新,重点组织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