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杨基富一行来蚌调研指导法律政策研究工作
时间:2021-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省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杨基富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指导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在市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康燕陪同调研,部分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就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检察理论研究人才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省院研究室主任杨基富对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基富主任强调:法律政策研究室要进一步明确为领导决策服务、为检察工作发展服务的工作定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队伍素质,积极营造检察理论研究的良好氛围。 

  

    

  康燕副检察长表示,省院来蚌调研指导工作,为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重点和方向,全市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部门将牢牢把握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检察理论研究工作重点内容,努力推动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多出成果;牢牢把握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路径方法,切实推动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