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张野副检察长调研指导综治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河县小溪镇是市委平安办确定的市检察院综治联系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市检察院坚持把帮扶指导联系点单位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的帮扶指导,促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发展,12月24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野带领市院综治办工作人员,前往市院综治联系点五河县小溪镇调研指导小溪镇平安建设工作。 

  张检首先对小溪镇综治中心、纠纷调解室、综治视联网控制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张检一行与小溪镇党委书记郑运庄等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小溪镇综治办同志就本年度综治中心建设情况、社会治安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检在听取汇报后,对小溪镇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小溪镇在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不等不靠,挤出专项资金用于平安建设软硬件建设,能够根据辖区实际采取灵活多变的工作方法,平安建设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实属不易。 

  对小溪镇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张检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平安建设工作的丰富内涵;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切实发挥基层乡镇承上启下的作用,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配齐配强平安建设工作力量;五是要加强交流,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