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盛大友检察长走访慰问武警蚌埠市消防支队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野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蚌埠市消防支队,并共同召开了双拥创建工作座谈会。武警蚌埠市消防支队赵平支队长等支队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盛大友检察长首先代表市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武警蚌埠消防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盛大友检察长指出,武警蚌埠市消防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部队,蚌埠人民为拥有这样的英雄部队感到骄傲和自豪!有了英雄部队的守护,蚌埠人民一定能安享安全之福!盛大友检察长强调近几年来,双拥工作在市检察院和消防支队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在支队新的领导班子的支持和配合下,双拥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盛大友检察长和张野主任与支队主要领导一同观看了市院篮球队同消防支队官兵举行的篮球友谊赛,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