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在市院机关召开
时间:2017-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9日下午,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后几个月工作任务。市院领导同志、各县区院检察长、市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杭巨平主持会议。 

  盛大友检察长从5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从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继续抓好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全面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能、从严从实抓好检察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落实检察改革任务等方面对今年后几个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盛大友检察长强调,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市委和省院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大力实施“6301”工程,用心用力抓业务,聚精会神抓党建,从严从实抓队伍,坚定不移抓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蚌埠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早日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