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盛大友检察长到五河县小溪镇路李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来到五河县小溪镇路李村开展“领导联系、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 

  盛大友检察长首先来到了村委会,同村两委成员和我院驻村干部进行了切交谈。他说,这次来的目的,一是看望驻村干部,二是了解村里还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三是走访贫困户。谈话中,盛大友检察长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住宿问题、饮食问题等情况。在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宿舍和村委会后,盛大友检察长指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一样,工作环境艰苦,责任重大。他强调,市院党组将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一如既往扎实推进“领导联系、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深入推进精准帮扶,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老百姓看到扶贫的成果、发展的成果。 

  随后,盛大友检察长走访了自己包保的两户贫困户,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当前状况和困难,询问了前期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盛大友检察长还询问了新村委会筹建、太阳能路灯筹建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