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蚌埠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主持,市院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市院机关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盛大友检察长全文领学了蚌埠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纲,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让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统筹推进当前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努力完成院党组制定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