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12日下午,市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同志主持,省院宣传处姚刚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市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等,为召开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首先组织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议主题,主要从六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联系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盛大友检察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会议氛围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省院宣传处姚刚同志认为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