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部署全年检察工作
时间:2018-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上午,全市检察长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任务。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和基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总体要求。盛大友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切实肩负起维稳护安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平安蚌埠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积极适应检察工作智能化要求,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与应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盛大友检察长强调,今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依靠省院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蚌埠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作出新的贡献。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杭巨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二要全面总结去年工作,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三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各县、区检察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决定》。会议还对获评“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固镇县院、怀远县院、禹会区院进行了表彰。市院盛大友检察长与各县、区院检察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