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0日上午,市检察院在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市院机关专题警示教育方案,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杭巨平主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盛大友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市院机关广大党员干警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盛大友检察长强调,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在深化学习、深刻查摆、深入整改上下功夫。要以鲁炜案、“陈、杨、周”案特别是周春雨、巫希平、宋家传、刘亚等案为反面教材,注重举一反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优化市院机关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蚌埠检察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