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率队赴合肥市院考察检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亲率检务工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前往合肥市院考察学习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党组成员韩文等全程陪同。 

  此次考察学习目标明确,主题突出,考察组一行到达合肥市院后便直接进入合肥市院在建的检务工作区,边参观边交谈,边学习边思考,重点考察了解了合肥市院检务区功能房间布局、建设施工推进、项目质效保障、工作经验等,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交流,考察组对蚌埠市院检务区建设推进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更加明了的思路、更加细致的谋划。 

  盛大友检察长结合考察学习情况,进一步要求我院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要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精心设计、抓紧施工、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厉行节约”,并对大厅玻璃钢构、休息区设计、公共区域照明等等问题作了明确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