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召开:坚定不移推进“六个一”,奋力谱写蚌检工作新篇章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7日上午,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市院机关全体干警等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六个一’,奋力谱写蚌检工作新篇章”这个全市检察工作总体发展思路,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讲话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六个一”,奋力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全省争先的工作目标。一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检察担当;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三要坚持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要坚持改革创新,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五要坚持建设“五个过硬”队伍,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天成就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杭巨平主持会议,并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的发展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初工作目标等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