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检察机关在行动——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日,以“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检察机关在行动”为主题,市检察院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加。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天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孙天成组长对参加活动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蚌埠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反映检察机关积极开展公益诉讼,严厉惩处破坏生态环境刑事犯罪,着力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的微电影《净土》。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严厉打击经济金融犯罪、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并参观了控申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检察工作流程。 

  参加活动人员在座谈交流中,从推进检察改革、深化检务公开、改进检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司法为民,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