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启动“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2日、13日,市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质效的现实要求,是继续创先争优的客观要求,是优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迫切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现实需要;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效。 

  盛大友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集中学习、集中教育,全面查摆、深入整改,确保查摆问题逐一解决。通过整顿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司法水平的目标,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为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