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蚌埠市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8日上午,市检察院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全体干警和聘用人员一同收看。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创造活力。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蚌埠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振奋人心的巨变,印证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实行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伟大正确。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魄力,总结经验,开拓前行,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好地服务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