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澄清虚假招聘信息的公告
时间:2016-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由于有不法分子通过发布蚌埠市检察院招聘档案管理员的虚假信息进行诈骗活动,以谋取不正当利益,给我院和广大求职者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对此,我郑重声明如下:

    一、“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和“蚌埠检察”腾讯微博、“蚌埠检察”新浪微博、“蚌埠检察”微信公众号、“蚌埠检察”头条号是我院的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其他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媒体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与我无关。 

    二、我院在对外招聘工作中,从未要求应聘者缴纳保证金、押金、培训费、体检费等费用。 

    三、凡假冒蚌埠市检察院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位应聘者予以关注,在查阅招聘信息、递交应聘材料时,注意辨别真伪、提高警惕,谨防信息泄露或上当受骗,必要时可向劳动、公安等部门举报求助,维护好自身权益。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 

                                    2016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