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速录机考考生须知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考生入场 

  1.考生一律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居民身份证。如考生未携带身份证,可以持本人有效期内的社保卡参加考试。过期身份证、其他任何证明、说明等一律无效。 

  注意:身份识别由“身份证识别仪”或“社保卡鉴别仪”核验。 

  2.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由监考人员进行验证并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解决个人问题,按座位序号排列等候。 

  3.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将随身物品放置指定位置。 

  注意:考生不得将U盘、光盘等外部存储设备带入座位,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机考测试 

  1.考生进入座位后,先核对考试时间、场次和座位号。无误后,利用3至5分钟时间熟悉键盘、鼠标等设备。必要时可打开Word进行输入测试。 

  注意:本次速录技能测试使用台式电脑、标准键盘,预装有极品五笔、极点五笔、万能五笔、搜狐五笔、王码五笔、搜狗拼音、百度拼音、QQ拼音、谷歌拼音、紫光拼音、讯飞输入法等10种常规输入法。 

  2.提前3分钟,考务人员提醒考生在测试软件客户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机位号,登入并等候测试。 

  注意:登入前一定要检查、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机位号有无输入错误。 

  3.每位考生测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点击开始测试后,15分钟测试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交卷,期间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交卷后,系统公告考生测试的正误字符数、准确率、是否通过测试等相关信息。 

  4.开考5分钟内,迟到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测试,5分钟后,视同弃考。 

  5.开考5分钟内,因机器故障等客观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测试的,由现场技术人员为考生调用备用机继续进行测试;开考5分钟后,因机器故障等客观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测试的,由现场技术人员确定并在下一场考试时;调用备用机进行补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