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陈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公开开庭审理我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5-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由我院提起公诉的陈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一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我院指派检察员单学利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起诉书指控:2014年12月26日晚23时10分许,被告人陈运,醉酒后驾驶皖C·GG598白色丰田轿车,以100-108km/h的速度在本市工农路由北向南行驶。23时18分许,陈运驾车行驶至工农路万达广场西门附近时,将横过工农路的被害人胡某某撞倒,后连续撞倒被害人徐某某、李某某等人,致2人当场死亡。其他4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陈运驾驶的皖C·GG598丰田轿车驶入工农路左边绿化带撞击到治安岗亭后停止,陈运下车后逃离现场返回家中,后到本市山香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经鉴定,陈某的血液乙醇含量为266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庭审中,出庭检察员针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对被告人陈运进行了讯问,同时当庭出示证人证言、书证等证据予以证实,被告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均表示对检察机关的案件定性无异议。鉴于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