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金林被控 受贿1236万余元在蚌埠受审
时间:2023-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月12日,由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金林受贿案,在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21年,被告人程金林利用担任铜陵市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长、郊区区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资金借贷、职务晋升、税收返还等方面提供帮助,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王某某、胡某某等8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36.7595万元。

案发后,被告人程金林涉案房产、3千克金条已被查封扣押在案。其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违法所得全部退缴,认罪态度较好。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程金林委托的律师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程金林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被告人亲属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干部等60余人旁听了庭审。